2014年10月25日土曜日

遇見杜可風,


其實只是和朋友約了吃壽司
吃一吃他突然說
等下九點多好像有電影
在六本木

想了想
啊,應該是東京國際電影展吧




是誰呢
Christopher Doyle

嗯,
看了一下資料

什麼!
杜可風!

原來他是澳洲人是Christopher Doyle
杜可風只是他的中文名字
一直只知道名字以為他是中國人
(對不起真是太害羞了)


因為發現是杜可風
所以就跟著去看了電影
其實我們在根本搞不清楚狀況下跑去了


在六本木和朋友的朋友們見面
人脈很廣很神奇很厲害很好笑的yasu-san
還有model的sen
還有一個到最後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同齡男子katsu


事前朋友一直說sen-san話很少
不要覺得很可怕
只是一個太自由的人


因為sen-san是澳洲人
朋友也是澳洲人
yasu-san在美國待了很長的時間
大家都是母語是英文的人
都是英文雜著日文在說話


總而言之
sen-san比想像中的話還多
人也蠻好的
還自己開啟了他最近在整修家裡的話題
和我在同一年來到東京
總之
就是個外國人

然後真的很高長得很好
(廢話是模特兒啊)



因為吃壽司時喝了不少酒
一直怕看電影會睡著
沒想到完全不會



應該是第一次看菲律賓電影吧
原聲帶真的很精彩
整齣電影就像是在看音樂錄影帶一樣

畫面也很漂亮

是個適合在大螢幕看的電影



是說一開始的問候
Christopher登場時一直在狂撒衛生紙
非常的瘋狂
大家就一直撒衛生紙


因為是第一次看舞台問候
後來聽說是真的很少見很瘋狂




之後大家抽煙
等待
又去吃飯喝酒繼續等了一下
去了after party

yasu-san和Christopher很要好的樣子
也和那位剛拍完Her的導演很好的樣子
就是和大家都串聯在一起的人
好想看看yasu-san自己的電影
之後應該會在日本上映吧


每個人都抽抽抽
只有自己不抽煙
哎呀

可以理解吸菸形成的communication




其實after party也是和我完全沒關係
還是一樣跟著去

Christopher知道我是台灣人後
馬上就開始用中文和我說話
問我在台灣哪裡
說他全台灣跑遍遍
(後來回家看wiki才知道他在台灣住了一段時間還和雲門舞集工作過)


問我為什麼來日本
跟他說 誤打誤撞
哈哈哈

他一直說東京寫真美術館很無聊
哈哈哈

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指指其他三個人說其實今天才認識他們
啊哈哈



朋友好像一直有點擔心我
因為大家都瘋瘋的
但其實自己雖然在不熟的人面前挺內向安靜的
但接受度其實很大
所以完全沒問題
(身邊有個莉莉當然沒問題!)










高一的時候吧
迷幻公園

應該是印象中第一次覺得
電影真好
的一部作品

就是Christopher拍的呢

大概是一直到高中才開始看電影








是個神奇的一天
雖然明星們也就是一般人
但還是有很多完全和我們不一樣的世界
像是跑到另一個世界參觀一樣

看似好近又好遠



看著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都好閃閃發亮


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閃閃發亮
自己也會閃閃發亮的


做自己喜歡的事吧





RUINED HEART





you need to love with your ruined heart.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